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  椎名軽穂  的作品
叫做「只想告訴你」  
我之前想看  可是查了各個漫畫出版網站上  都沒有看到   我以為台灣沒出
結果就在有一天心血來潮去租書店時 就赫然看到  我就馬上租回家看
結果    超好看的    內容非常的純真  且能深深打動人心

我好喜歡女主角爽子和阿千、野野   男主角風早和阿龍還有不錯的老師阿瓶也很喜歡

我喜歡故事裡面真誠的感覺~~嘿嘿~~感想就下篇再說

"只想告訴你" 已經有一到六集囉~ 
然後  第七集終於在今天發啦~~好開心   我當然是衝去買囉~~

只想告訴你第七集 

真的很好看~~聽說在日本也是大受好評   
最近在一本日文雜誌「達文西」(應該是) 裡面
既然看到專訪作者和特別介紹這部作品    哇~~整個人就是超開心
沒想到在日本也有很多人喜愛   在台灣也有很多人喜歡
大家都喜歡  真是太好了~~

這真的是一部好作品喔~~推薦大家去看看囉~~
詳情可見
http://www.tongli.com.tw/BooksList.aspx?B=JC0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ksenior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