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號~~是忙碌的聖誕節~~要寫好多卡片  準備禮物   還要讀複習考
今年我買了20的卡片   結果   我 ......竟然只寫了5張出去~~天ㄚ~~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我收到了好多卡片   每一張都讓我感到 驚喜 和 感動~~

還有第一次在聖誕節收到禮物~~也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吃到雅雅送我的巧克力   真的很驚喜 沒想到雅雅手藝真好  巧克力非常好吃   我最喜歡吃巧克力了      下次在跟妳學怎麼做  ~~謝謝妳喔~~
收到蔣蔣送我的娃娃   是一隻非常可愛的泰迪熊   連我媽媽也說非常可愛~~嘻嘻!我會常常跟它玩的~   也會好好珍惜它~~啊!就把它當作蔣蔣好了  嘿嘿   謝謝妳
再來就是  非常好奇的禮物了  是巧巧和酸酸送的   還以為該不會是什麼驚人的禮物吧~~原來是........  髮夾和髮圈呀~~
嘿嘿   都是愛心還有草莓   如果戴去學校  真的是非常顯眼呢~~不過我很喜歡   愛心的髮束很有質感   深綠色的愛心髮夾還真特別呀~~~我第一次收到髮飾這種禮物  很開心  非常的實用  我三不五時會戴著去學校的   嘿嘿~~ 
再來就是詩涵啦~~謝謝妳送我餅乾   超感動的   很好吃喔~~呵呵呵   以我們交情就不用說些啥啦   妳知道的  哈哈
也謝謝鳳翎送我一包餅乾  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

謝謝老人  小明  詩涵  孟樺  雅萍 巧巧  酸酸  蔣蔣  鳳翎 的卡片  
謝謝  NSG的   怡婷 毛毛 芸禎   的簡訊
謝謝大家送我的糖果      聖誕節的派對真是搞笑   哈哈哈~~
我想   這是我過過最感人的聖誕節了吧~~嘻嘻嘻
對了   我會補送新年卡片給蔣蔣  酸酸  巧巧  還有詩涵的   嘿嘿嘿

~~~~~~~~~~~~~~~~~~~~~~~~~~~~~~~~
關於上一篇我打的東西~~嘿嘿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嚇一跳~
其實都是我搞錯了吧    果然有什麼疑問就要說清楚   我想我就是一直沒說   所以才會在頭腦累積太多疑問
所以  才突然那麼激動 嘿嘿嘿   我已經解開誤會和疑問了   我以後   會把心中的想法坦誠的說出   不會有心結  也不要想太多
我可是" 單純的女高中生" 耶   嘿嘿嘿     這是最想要的友情和自己  哈哈哈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ksenior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