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天呀!!無意見聽到的歌~~讓我想起那一部日劇!!!

突然在日韓音樂瘋聽到   猴子把戲  的新單曲  「我愛你」  這不是情歌喔~~~我覺得啦~~~是很親情的歌

喔~~~這是我超喜歡的二人組合~~但是   重點是   這首歌是最近春季日劇 「 愛與寬恕」             

                                    的主題曲      這部日劇   就是上次酸酸借我看的漫畫    「愛」   的日劇

喔   天呀~~~這部漫畫真的讓我超震撼的,拍成日劇後   真的很好看~~~每一集一定會哭~~非常推薦~~這是一齣  媽媽和小孩的故事~~~看了這部日劇~~   會讓人覺得   要生養小孩的爸爸媽媽~  一定要去看~~~   真的是非常衝擊的一部日劇~~

然後呀

雖然我之前看日劇時有發現是猴子把戲唱的,

但是最近有點忘了看日劇   所以剛剛看到時才想起來~~~~超有感而發的說  

唉呀~~~最近呀~~~我超愛的歌手都是唱我很喜歡的日劇的主題曲~~~~~超讚的~~~ 

 但是今天的重點是介紹這首歌~~~~

 

啊~~~還沒有歌詞 不知道大家感覺的出來
嗎?? 嘿嘿~~~請大家多多指教囉~~~這次就介紹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ksenior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