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苦也有樂的一天阿~~~

嗯嗯~~今天阿~~~ 
我突然看到了一個超可怕的東西
那就是   ......
我在學校網路上的成績公布上
看到我這次期末考的成績     哇哇~~~天啊    我的數學竟然
寫著   "  0分  "     天啊   我頓時像嚇了一跳     
我想應該是弄錯了吧    
可是   後來我看到其他同學得即時通上都沒寫到有啥問題
所以   我想   真的糟了     我該不會真的零分吧
可是   怎麼可能    我至少還有個三四十分阿   (呀~~~把我的程度說出來了   真不好意思~~)
所以就是醬子      希望不要真的0分   希望真的弄錯了    
唉   接下來只能等成績單寄發囉~~~   拜託阿    對不起啦~~數學之神~~
我一定會好好讀數學的   拜託別這樣啦的說~~  ╮(╯_╰)╭
告一段落~~
喔喔   然後阿~~
今天我好久不見的國中朋友來找我啦~~哈哈   就是簡婉~~  
好開心阿~~~我們很要好的說~~~
所以啦    我們今天下午就在大溪鎮上逛了一下
然後   喔喔    我們去逛了衣服    哇哇   好好看喔   我都不知道多久沒買了
雖然我不是跟流行的人     不過阿    我還是很想買幾件新衣來穿   我是高中生嘛~~
對阿   就是醬    所以   我決定   明天要去買我今天看中的衣服    (真的好好看)
嗯嗯   我要買平價一點的   然後又喜歡的   (好開心阿)( > c < ) 
嗯嗯~~明天再說說我買那些好了......

今天   我做了一件   我覺得很有勇氣的事
我終於和我久未去上課的古箏老師通電話啦
想想    自從我沒學古箏後   都一年多了
這一年多    我一直摸索著   我到底該選擇往哪條路走
是長笛   還是古箏?     不過   後來
我發現我很多想法   都錯了
我阿   把音樂分成國樂西樂   然後想著哪一個好
可是    我為何要醬想    不管是什麼   都是音樂阿   都很好阿
我熱愛的音樂   不管是哪一邊  都是音樂阿
所以我不再這樣想了   我一直覺得西樂好像發展的很好   所以我就去學長笛
可是   我根本就沒有沒有那個意念   真的下定決心   
我真正喜歡的是古箏阿    我知道    國樂在全世界   不像西樂這樣流行
我知道很多人都還不是很知道國樂    可是   我想   將來或許是要靠我們這一些輩年輕的熱愛國樂的人去發揚光大的!!
所以   我不放棄古箏
我要堅持自己的信念   我要繼續學下去   不管以後如何   我希望
自己能成為推廣國樂的一份子    
哈哈   說起來好像很厲害似的   不過   這真的是我後來改變的想法喔

我記得    在我國中還在學習古箏的某一天上學的日子
             ~~我的同學和我說   "不要學古箏了啦    根本沒有很多人知道這樣樂器呀"~~

我不放棄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有好多挑戰還等著我去一決勝負-(>口<-)
~~~今天是放暑假的第2天~~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ksenior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