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上上個禮拜吧~~我那群好友裡的一些動漫迷,突然迷起了Bleach死神這部漫畫,好像是因為我們班有男生帶來吧!!!(哈哈~~大家都會互相借來看 真是好阿)  嗯嗯!
是阿!然後就勾起了在一年多前 ,看過死神這部動畫的回憶 ,那個時候好像是因為剛好看到廣告,而且撥的時間剛好可以看,所以我便從第一集開始看! 
哇 !!  那時候我第一次看到這類的漫畫,對剛成為動漫迷的我來說,真是精采,滿不錯看的! 
哪知!突然演到很精采的地方,就突然不撥了,好像是拿不到版權啥的,是的,就突然停了,而我也想說   "  沒有就算了    或許以後還會撥吧!"
        就這樣, 我也沒去看漫畫,或上網找來看之類的   嘻嘻!!! 對阿!!!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突然好友的熱烈討論
讓我有想去看的念頭,哈哈 !!! 
是的,我就去借了漫畫,從動畫演到的地方開始看 !!    喔喔喔(~ ̄▽ ̄~)喔喔喔!!
天啊  !超讚!
老實說 ,我沒啥看過少年漫畫,可能是總覺得,畫得有些亂吧!!   可是阿   
我錯了,作者久保帶人畫的真好,真的很精采,尤其每次在戰鬥中 ,也很好笑!!   
      哇哇!!     好讚阿!!    
不過壞人好壞阿     超邪惡   嗯~~其中也有些感動感人的地方   ~~~大概是醬吧~        ╮( ̄﹏ ̄)╭      好迷阿~~    
對了!!   我最喜歡露琪亞了  (~ ̄▽ ̄~)
呀~~真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喜歡她喔    嗯~~~裡面的女生角色我都很愛     
哈哈  ~~~ 
不過阿 老實說 ,那麼迷死神,一下子生活中都是他們的影子,我突然很難從虛擬的世界回到現實的生活呢!!!
嘻嘻   是不是我真的太迷啦~~~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有同樣感覺~~~(呀   真不好意思)
阿阿!!  對了~~~    也許是受到這個影響吧,我現在,很希望可以變得很強壯,例如像是  很有力氣   體力啦~~等等
嗯~~    所以,我每天都要好好運動    多多訓練身體    這樣就可以 "變強"  了   
呀~~我真是太迷啦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ksenior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