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好久沒燃燒的日劇之魂又復活啦~~
交響情人夢和派遣女王演完了
接下來上場的是  "  魚干女又怎樣  "   和   "花樣少年少女"
那~~~就先說說看完       "派遣女王"  的觀後感好了
哈~~~第一次寫的說
派遣女王~~~~
記得首播時是在去年8月吧~    那時我忙著新生入學的事  沒時間看    而是我那悠哉放暑假的二姐在認真的看
我每次好像都只看到一小片段  所以大概知道演甚麼  
-今年    我如願地看完了~~
裡面的女主角 -大和春子    真的很酷    非常能幹   執照超多的    雖然看起來有些直率冷酷   但是   時常都會在劇中看到她搞笑阿~~或是真情流露的一面
而且   雖然嘴上那樣說   但是阿    當別人或公司有困難時阿~~都會努力幫忙
讓我真的很佩服她~~就好像森一樣的崇拜
這整部戲裡面    我覺得森和里見超超超配的~~~(呀~~~)
嗯嗯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對阿~~會互相幫忙    然後個性也都很好
嘻嘻~~~再來就是東海林~~喔喔     真不錯ㄚ~~~捲毛一個~~哈哈
每次看到他和小春吵架~~~整個就是很熱鬧~~很有趣~~感情真是好阿~~~
沒想到這樣的兩人會互相喜歡呢~~~真是好玩~~~
我想    我最感動的就是這部戲裡的    就是不會把春子的感情流露讓別人知道
然後搭配著片尾曲~~我每次看到阿~~~真的會掉淚呢
像是有一集是他們大家為春子慶生~~~但春子不是很領情
可是    她收下卡片    然後再等公車的時候   看了那張卡片    看到大家寫的話語
感動的掉眼淚~~~
喔~~~天ㄚ~~~真的很感動    大家寫下的句子~~真的很溫馨~~
哈哈~~~
在這部戲裡~~
我看到一位派遣人員堅持原則的性念   和她心裡的那份堅持   溫馨
我看到一位菜鳥派遣人員的可愛  和她的熱血精神
我看到了原來在工作上     會有種種的困難
總之~~我佩服這部戲 
讓我覺得     生活又精采了些    讓我覺得     以後要努力工作
讓我覺得~~嗯~~這真是一部好戲
(PS筱原涼子真是實力派演員~~很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ksenior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