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已經是10號了 真快阿~~~我已經7天沒寫部落格了
這一個禮拜    雖然是放暑假   但是也有做一些事情
7月3日到4日
一堆的親戚來我們家~~我阿~~我全不知道要叫啥的說~~好複雜阿~~
總之就是熱鬧~~
5日
星期六
哈哈~~過的很悠閒~
6日
星期日
我去聽了一場合唱團和古箏還有加國樂團的演奏會
嗯嗯~~很精采    很好聽
7月7號   我去學校打掃~~哈哈~~我們班阿~~真的是樂天派的~~每天絕對不打掃
連垃圾都不常丟~~導師也很放任我們~~哈哈    每天都過的很悠哉~~老實說~~我雖然也是愛乾淨
不過阿~~我還滿喜歡在這裡的悠哉氣氛呢~~大家不會汲汲營營的拼功課~~完全不感到很多壓力~~
所以囉!!!!!         ╮( ̄▽ ̄")╭   我們班是學期末整潔第一名
還有常是班級總成績的最後一名     校長也很關切我們的說呢(怎麼變成好像很好一樣)
哈哈~~連上課都常常 "熱鬧" 過頭~~嘻!!
嗯嗯~~~8日   9日
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10日
哈哈    就是今天
剛剛看完    "  花樣少年少女  "
和    " 魚干女又怎樣  "        好笑又好看
嗯~~等一下還有一項重要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sksenior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